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博尔森科技有限公司

直线位移传感器, 压力传感器, 拉绳位移传感器, 压力变送器, 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,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
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4 10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、ROSH、CE
品牌: BRSEN博尔森 类型: 拉绳式
运动方式: 直线位移 材质: 铝合金
型号: MG线性位移传感器 规格: 50-50000mm
产量: 1000

“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”详细介绍

  常用的一种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包括外壳、电位器、巻线轮、 蜗簧及拉线,线轮与电位器通过转轴连接,外壳上有出线孔,拉线从出线孔中伸出,电位器的两端接测量电源,由于缠绕拉线的巻线轮转数有限,当测量距离较大时,巻线轮的直径就需要较大才能满足测量的需要,这样就增加了整个拉线式位移传感器的体积,难于携带,且成本也相应的提高;另,由于巻线轮与电位器同轴,当电位器旋转的 圈数较多时,使得其摩损严重,缩短了使用寿命。因此,急需一种体积小、测量距离大且使用寿命长的拉线位移传感器。

  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装置壳体内自左至右布置有测量室、齿轮室、轮毂室与弹簧室,轮毂室内布置有能转动的绕线轮毂,绕线轮毂上缠绕有钢绞线,钢绞线的自由端穿出轮毂室;绕线轮毂上设置有转轴,转轴的一端穿入弹簧室内与一发条弹簧相连接,转轴的另一端穿入齿轮室内,与齿轮室内布置的齿轮组相连接,齿轮组上设置有一用于径向磁环的环形磁铁,环形磁铁能随齿轮组转动;测量室内设置有电路板,电路板在与环形磁铁对应出设置有角度传感器,用于感应环形磁铁的转动角度,电路板上设置有低功耗双路比较器,低功耗双路比较器与角度传感器线路连接。

  此款属于微型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,用来记录测量长度0-1500mm的线性距离、模拟量和数字量输出,标准化接口,可以坚固耐用特别是适合短距离,高分辨率的场合。主要特点:安装方便,设有备用安装基准面,根据需要多种选择;安装空间小,安装难度低;无需导向,机械公差不影响测量精度;BRS拉绳位移传感器能确保工业与科学研究运用中的自动控制准确无误,例如:自动化生产线,航空航天技术,汽车试验,工程车辆,隧道掘进机,风力发电,医疗设备,锯床,印刷机械,电梯,传送带以及立体仓库等。

  类别主要技术参数

  信号输出型式数字量输出 P G模拟量输出 V/MA/R

  输出特性TL方波电压(V):0-5v、0-10v、1-5v

  并行输出、串行输出、ssi接口、总线, profibus、CanOpen电流(MA):4-20mA、0-20mA

  RS485电阻(R):0-5kΩ、0-10KΩ、其他

  供电电压DC5V、DC5-24VDC12V、DC24V

  测量行程0-1500mm0-1000mm

  最大往复速度10001000

  分辨力0.01、0.0125、0.025等其他本质无穷小

  线径规格Φ0.6Φ0.6

  线性精度0.05%FS0.1%FS

  拉线材料不锈钢不锈钢

  工作拉力约5N约5N

  工作温度-25℃~+85℃-25℃~+85℃

  存储温度-35℃~+95℃-35℃~+95℃

  重量500g500g

  使用寿命>5×106 次>5×106 次

  防护等级IP56(标准)或定制IP56(标准)或定制

  订货须知以上参数如有不解请咨询我公司技术人员

  在灰尘比较大或经常有水淋的环境,尽量选配我司防护出线口,来减少灰尘或液体进入拉绳位移传感器本体,该出线口内有油脂和羊毛的放置腔体,当钢丝绳紧密的在油脂和羊毛中间运动,灰尘会滤掉,由于油膜的存在和液体的表面张力作用下,液体很难进入油脂腔体,从而传感器本体得到保护。防护外壳主要用在传感器本体长期雨淋或室外情况,把传感器密闭起来和防护出线口配合使用,效果更佳。

  开度拉绳位移传感器 闸门拉线位移传感器使用:a、位移传感器应该随时处于拉绳的张紧状态,切勿将拉绳拉出,再撒手放开,否则,速度非常快,会弹伤人,同时导致产品失效。b、不能过分用力拉,拉绳只起到驱动测量元件的作用,千万不能作为承重轮,有些客户问,能否承载得起几十公斤力,拉绳可以,但内部的测量元件不能承受如此大的机械力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